2013/05/20 12:00

高鐵配合"設局" 男子求婚成功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19號是個好日子,很多人結婚當然也包括求婚,嘉義一位林先生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,找上高鐵合作,演出第3000萬次旅客的贈獎活動,讓女友來抽獎,女友沒想到的是,抽到的獎就是心愛的男友給予幸福的一生。

  穿西裝的先生好緊張,一邊發氣球,一邊安排,他要向女友說,今天嫁給我好嗎,為了給女友驚喜他真的傷透腦筋,戴上了米奇頭套,還找來高鐵合作,上演贈獎戲碼,恭喜妳成為第3000萬人次可以抽獎,滿臉訝異的黃小姐,還以為自己真的是幸運兒,他完全沒發現,前面的米奇是她男朋友,最後親友團出現,黃小姐才發現,這是男友設下的甜蜜陷阱。

  想都沒想到,抽獎居然抽到,一輩子的幸福,黃小姐邊笑邊流淚,接受了,準新郎林先生這時才鬆了一口氣,因為女友太聰明很難騙,他為了給驚喜,安排煞費苦心,不但把老爸也找來追媳婦,還得拉攏陌生旅客幫忙,最後,他成功把女友變成老婆,也讓大家看到,求婚,真的是討媳婦最辛苦的一件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