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7 12:00

筍子大餐香噴噴 10人份2千元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現在是筍子盛產季節,今年筍子品質好,價格不高,南投鹿谷竹山的產地,紛紛推出筍子大餐,十人份大約只要二千元,可以吃到筍子切丁做的蘿蔔糕,筍子焗烤芒果火腿等特色料理。

  金黃色的焗烤筍子,一整條,切丁加上火腿芒果丁烤得香噴噴,起司香融合在一起,還有一點焦脆,再看這道,夏日荷葉作成料理,打開葉子,撲鼻而來的,是筍子炒飯香,清爽的筍子,加香菇豬肉絲,完美搭配,還有蘿蔔糕,不只是蘿蔔糕,裡面的餡料,有火腿有筍子丁,吃起來滿口香,一整桌每一道都是筍子變化出來的。

  像筍片鴨肉,清脆的筍子,加上油油香香的鴨肉,現在是筍子盛產季節,竹山鹿谷的餐廳,都吃得到筍子大餐,今年筍子特別清甜,價格不貴,而且很多料理,加了筍子後,別有滋味,煎煮炒炸,冷盤湯品小點心,怎麼吃都不膩,金黃色的焗烤筍子,夏日荷葉作成料理,打開葉子,撲鼻而來的,是筍子炒飯香,清爽的筍子,搭配香菇豬肉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