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1 18:58

台灣第一型男主廚 1餐收費1萬8

吳意萱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灣第一個世界級廚師江振誠,今年9月,將連續第3年返台,以美食饗宴鄉親,今年不同的是,江振誠還加碼,請來近年來廣受世界廚壇矚目的,3位亞洲名廚連袂獻藝,一連3天都推出70人份的高級料理,1餐要價1萬8千元台幣。

  快速、仔細處理好每一種食材,江振誠的美食團隊,在廚房裡沒人敢馬虎,他是台灣第一位世界級頂尖名廚,時代雜誌兩度讚為「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」,DISCOVERY頻道選為「亞洲10大最佳青年主廚」,在新加坡開的餐廳,更被紐約時報選為「世界上最值得搭飛機來品嚐的10大餐廳」,最新頭銜是「全球最佳50大餐廳」的主廚。

  這位來自台灣的型男主廚,38歲,身高188公分,曾是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的模特兒師弟,還有1位明星哥哥江宏恩,但他對演藝圈卻毫不戀棧,受到廚師媽媽的啟蒙,江振誠從小就鍾情於廚藝,料理手藝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,但每年9月都不忘回台,以美食饗宴鄉親。

  不同的是,今年還加碼從香港、東京和韓國請來,世界廚壇矚目的3位亞洲名廚,連袂料理,要讓饕客一次品嚐4位亞洲大廚的美味手藝。一連3天,江振誠都會與1位名廚搭配,推出70人份的料理,每人餐費要價1萬8000元,但依照前2年的經驗來看,恐怕很快就會被預訂一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