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2 18:58

龍舟變潛艇?! 划到一半進水沉船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金門的端午龍舟競賽,竟然變成沉船比賽。所有選手,搖旗吶喊出發,卻越划腳越濕,到最後整艘船進水,原本以為是意外,但接著,五組比賽,就連續沉船五次。主辦單位不得已,只好減少參賽選手,船才沒沉。

  加速,全力衝刺,奪標手準備奪標,但雨實在太大,黑色上衣這一隊,滑到歪一邊,差點相撞,接下來,還更扯,噗通噗通,全成了下水青蛙,大男生挺樂觀的,臉上還帶著笑。幾分鐘以後,另外一隊也下去了,怎麼會這樣,一開場,四艘龍舟就沉了兩艘,為了繼續比賽,工作人員七手八腳舀水,讓龍舟趕快浮出水面,搞得像打水仗,但這一仗還沒打完,參賽隊員怕死了,趕快穿上救生衣,風蕭蕭出場,易水真的好寒,又沉了,比香蕉船還會翻,搞得旁邊民眾以為是餘興節目。

  這一邊,笑得花枝亂顫,另一頭,主辦單位笑不出來。就算有問題,也得沒問題,船沉了,根本沒得比,每個隊員都搞得跟水鬼一樣,濕淋淋爬上岸。參賽隊員,超級掉漆的龍舟,讓這場龍舟比賽,都在水面以下進行,差一點就真的到水底找屈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