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2:00

特選超嫩牛肋排 150元頂級享受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到高雄的夜市,吃頂級牛排。原來是當過知名連鎖牛排專賣店的廚師,自己出來當老闆,選擇5到9根之間的牛肋排,跟名店用一樣的方式調理,一客只賣150元。果然客人吃過了都說,這是在夜市的頂級美食。

  30秒不差,老闆熟練的拿起烤盤,兩塊讓人流口水的牛肋排,再刷上醬汁,第二次回到烤爐下,時間算準準,立刻離火切塊,哇,牛肉嫩到用切的就知道,簡簡單單切成片狀,搭配黃瓜、洋芋泥,別看是放在塑膠盒裡,這可是頂級牛排專賣店的口味,真的和其他人不一樣,原來老闆是知名餐廳的前主廚,自己出來開店,開在夜市裡,卻很講究。

  首先這肉,名店是牛肋骨6到8分根間,老闆選5到9根間,自己切塊,接著一樣,用特製牛肉醬汁把肉滷入味,再來考驗的,就是火侯上的工夫,這一套,老闆從名店搬到夜市來,完全一模一樣,價格卻差很多,雖然沒店裡16盎司牛排,加上8種配菜要價1430元的豪華,但這份6.5盎司,一樣好吃只要150元,的確划算,沒有燭光晚餐,小情侶買一份擠在一起吃也甜蜜,把名店搬到夜市,也讓人覺得,這是吃得起的頂級美食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