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1 12:00

校長酒駕送法辦 囂張嗆"給你罰"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校長酒駕再添一起案例,不過這次的校長,囂張行為,還真令人難以置信,新竹縣長安國小校長黃坤政,涉嫌酒駕超標移送法辦,但都已經被抓包了,不但不認錯,還嗆聲說,就算是我又怎樣?這樣的行徑也讓新竹縣長邱鏡淳震怒,立即指示將這位校長調職,由學校教務主任代理校長的職務。

  這位翹腳抽菸的,可不是什麼小混混,而是新竹縣長安國小的校長黃坤政,他抽菸的地點,就在他的校長辦公室,更誇張的,這位公務員不僅知法犯法,涉嫌酒駕移送法辦,事後不但不認錯,還對媒體嗆聲,「就算是我又怎樣?罰錢不用坐牢,給你罰!」。

  這樣誇張的行徑,也讓新竹縣長邱鏡淳震怒,指示教育處立即將黃坤政調職,並且由教務主任代理校長的職務,新竹縣長安國小教育處表示,警方已經證實,黃坤政因酒駕被捕,同時代為向社會各界道歉,24號將開會討論,是不是移送公懲會,或是直接辦理停職處分,只不過公務人員知法犯法行徑,又添一起,而且這次這位行徑還更誇張,如何遏止酒駕歪風,各縣市政府,還得再想一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