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1 18:58

126校車出動! 縮時攝影記錄奇景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明道中學,全校多達7600位學生,其中超過4500位都是搭校車上下課,為了消耗這麼龐大的學生量,每天都得出動126輛校車接送,因此不管上課還是放學,126輛校車進出校門,場面非常壯觀,就有畢業校友,利用縮時攝影,記錄下這校車奇景,讓平凡的畫面變成深刻的回憶。

  台中明道中學,接近放學時間,校車大集合,一輛輛校車進場,外面一圈停滿,接著往中間塞,密密麻麻,找不到縫隙,仔細一數,天啊,多達126輛校車,全擠在廣場內。下課時間到,載滿學生,校車開始退場,一輛接一輛,完全不打結,像是一輛超長彩繪火車,往校門開,好壯觀。

  趣味縮時,錄下的不只有校車奇景,還有學生朝會集合,實際上的五分鐘,縮時成十秒,但散會速度更快,不到兩秒鐘,全部撤光光。拍下這些縮時畫面的,是一位畢業校友林志穎,花了兩個星期時間,錄下這些畫面,放到畢業典禮上播放,讓每天上下課的場景,變成最有趣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