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2 12:00

主婦好幫手! 菜渣垃圾桶可瀝水

綜合報導

  對收納很有一套的日本人,推出了廚房的收納貼心用品,包括可以瀝水的菜渣垃圾,能夠折疊的碗盤架,還有可以收納刀具的神奇盒子,這個紅色箱子,是最新型的刀具收納工具。

  刀子就這麼直接插進去,不管直擺、橫放、斜插,菜刀水果刀還有長長的麵包刀,都放得進去。收納的祕密,就是裡頭這塊黑色的東西,其實是一萬五千枝木炭棒構成的,可以整個拿下來,清洗方便。

  這個菜渣垃圾桶,可不簡單,可以扭轉瀝水,因為這是矽膠材質,不用的時候,摺疊成一小塊收起來,不占空間。最後來介紹這個碗盤收納架。看起來好大一個,把流理台都佔滿了,但是不用的時候,要用的時候,再一一打開非常簡單。

  而且還有個貼心設計,中間有一道集水槽,經由這個小洞,水會流入水槽,不再濕答答。白色的架子拿起來,鍋子就可以放上去瀝乾水份。有了這麼好用的碗盤架,就不必再煩惱,流理台空間太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