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9 18:58

高熱量飲食 上班族變"圓柱民"!

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每天坐辦公室,小心,變成身材像圓柱體的「圓柱民」。一項調查顯示,上班族外食,大部分都吃進過油或是高熱量的東西,如果再加上含糖飲料,平均每天吃下3900大卡的熱量,一個月就可能暴肥3到6公斤。

  眼睛看著電腦螢幕,手還往嘴裡猛塞零食,上班族固定作息,有些人,還會來個甜甜的下午茶,再塞杯飲料,吃個冰。完啦,大腿上、肚子上,外加蝴蝶袖,肉肉立刻報到。

  大部份都是吃便利商店,孔先生每天只吃兩餐,但體重卻飆到130,全都因為用餐時間太短,拼命塞,飲食習慣改不了,體重就很難往下掉。調查更發現,上班族有4成8,超過標準的BMI24,有些人吃肉肉,長肉肉,上班族2成2,BMI甚至超過27,變成身材越來越圓的圓柱民。

  張嘴吃之前,想一下,上班族還是有可能跟朱小姐一樣,成功甩掉55公斤,剩下一半的自己。朱小姐怎麼變瘦,只有一招,少吃、多運動,一邊賺錢,也別忘了,要照顧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