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2 18:58

卡通偏財"運"! 航空團客多1成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只高鐵搭上卡通風潮,航空業早就看準卡通商機,像是長榮推出KITTY彩繪機以來,KITTY貓簡直變成了長榮的招財貓,團體客多了一成,就連周邊商品都大熱賣,看到長榮錢財滾滾來,華航也推出幾米彩繪機,復興航空更結合在地特色,推出了風獅爺機,搶卡通財。

  空中搶客大戰開打,你想讓哪一架飛機載你飛上天?是它,長榮推出的HELLO KITTY專機,可愛的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們,向你招手,超級卡哇依,讓女孩想尖叫。

  幸福的感覺,花一樣的錢當然要坐更好的,夢幻策略奏效,HELLO KITTY變身招財貓,團體客多了1成,印有HELLO KITTY圖樣的免稅品,業績多了百分之五,看到長榮因為一隻無嘴貓,業績賺飽飽,華航也趕緊搭上風潮,推出的幾米彩繪機。

  白色機身,有畫家幾米的溫暖筆觸,各種造型的抱枕,搭飛機還有滿滿的童趣。本土畫家幾米對戰無嘴貓,有沒有搶到乘客的歡心。包上了卡通的糖衣,生意好到讓心裡都甜蜜蜜,復興航空也沒放過商機,推出風獅爺專機,跟原本的風獅爺相比,Q版的超級討喜,交通運輸走卡通風,要掏光乘客口袋的鈔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