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3 18:58

新奇玩具.水鑽骨灰罐 寵物展搶錢

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年一度的寵物展,週五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,今天,有些新商品也搶先曝光,像是有狗狗吃的巧克力,還有給貓咪玩的神奇雷射玩具,甚至還有水鑽做成的骨灰罐,一個要價12萬,詢問度非常高。

  可愛的法國鬥牛犬穿上格子衣牛仔褲,這身帥氣打扮,不就是電影玩具總動員裡面的主角胡迪嗎?還有這隻狗穿上澎澎裙還帶上捲毛假髮,人家可是狗界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。

  台北寵物展用品展將在週五登場,主辦單位找來幾隻超人氣的法國鬥牛犬走秀,連主人都有精心打扮,除了可愛的狗狗大會師,現場還有很多最新的寵物用品,像這個巧克力,是給狗狗吃的,聞起來香噴噴,這隻臘腸狗就迫不及待想吃吃看,還有貓咪需要抒壓,有廠商從國外引進最新的互動玩具,可以讓貓咪抓老鼠,還有追逐紅外線點點,玩得不亦樂乎。

  不過主人最怕寵物生病,這隻狗身上貼了儀器,似乎很享受的樣子,原來他在做雷射針灸,連寵物都要注重養生。不過如果寵物上天堂了,要怎麼幫牠們料理後事,有業者推出頂級的塔位服務,這個BLING BLING的罐子,就是給寵物住的骨灰罐,用4000顆的施華洛士奇水鑽打造,要價12萬據說詢問度非常高。走一趟寵物展,從食衣住行育樂,都有專屬的服務,只能說現在的寵物真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