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3 18:58

電腦展來了! 筆電"變形"大戰

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電腦應用展將在下週四登場,總共有兩百家廠商近1200個攤位參展,預計可以吸引超過60萬人次進場參觀,今年可能會掀起筆電變形金剛大戰,聯想推出可反折360度的平板筆電,宏碁則是推出四種變型使用方式的筆電,還有正方形的數位相機,只有一般數位相機的三之分二大。

  台北電腦應用展即將登場,各家廠商都拿出最新、最酷炫的產品車拼,像是聯想推出的這台筆電,有軟骨功,可以反轉360度,折起來,就從筆電變成平板電腦,使用方便、又好展示。

  一樣超軟Q的筆電還有它,宏碁的R7,從普通的筆電,可以折成與桌面平行,也能反折成平板,還可以轉過來當電視看,一機多用。預計今年電腦應用展,將掀起一波變形金剛筆電大戰。

  相機不到200克,小巧機型鎖定女性。正方型手掌大,重量不到兩百公克,輕巧好攜帶,別懷疑,它是CANON推出的數位相機,按螢幕就能拍照,拍一張還會自動跑出六張,隨機濾鏡效果,鎖定女性消費者,不管是放在包包,還是放在口袋,都可以隨身攜帶,女生朋友出外聚會的話也都非常方便。

  手錶偵測脈博,運動狀態全掌握。另外EPSON將手錶結合透過背後的感應綠光,可以偵測動脈,測量脈搏,甚至緊盯你的運動狀態。如果運動超過有氧區間,或是我的運動長度不夠,它就會有聲響或震動或LED提出警告。

  比酷比炫,電腦展鎖定消費者荷包,八月一號開始,一連五天,一千兩百個攤位,預計吸引超過60萬人次進場,不只能來撿好康,還有不少新奇有趣的電子產品

等你來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