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8 11:49

千人府前反服貿 蘇蔡到場聲援

邱薇而 黃昭盛 台北報導

為了表達對兩岸服務貿易協定的不滿,昨天晚上、有本土社團、在凱道舉辦晚會,近千人高呼反對政府黑箱作業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、跟前主席蔡英文也到場聲援,批馬政府太粗暴。

=,為了表達對兩岸服務貿易協定的不滿,昨天晚上多個本土社團在凱道舉辦晚會,近千人高呼反對政府黑箱作業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與前主席蔡英文也到場聲援,批馬政府粗暴。但下週一立院將召開二次臨時會,國民黨團將服貿協定列為重點法案。儘速完成審查!=,各行各業,近千人聚集在凱道,拿著抗議標語,高喊口號,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定,對台灣民眾生計造成衝擊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,也到場呼籲,馬政府不要在一意孤行,=蘇貞昌,業界代表也希望馬政府能,求退回協議,跟大陸重啟談判,保障人民的生存權利。代表,但星期一立院就要召開本會期,第二次臨時會,國民黨團已經將服貿協議,列為重點法案,力求完成審查、送出院會。但因開放項目多達一百四十多項,加上民進黨團,要求加開公聽會後才能審查,能不能順利啟動審查,變數頗大,記者邱薇而黃昭盛台北報導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