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0 18:58

全台最大! 9千坪凱旋夜市開張

古芙仙 榮昊北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號稱全國最大,佔地9073坪,有1000個攤位的高雄凱旋夜市開幕,為了和隔壁的金鑚夜市互別苗頭,凱旋夜市引進了少見的旋轉壽司,更邀請高雄名店進駐,還規劃了接駁專車,開幕第一天湧進大量人潮,交通癱瘓。

  好吃的丸子燒,號稱全台最大,高雄凱旋夜市開幕,為了搶生意攤商絞盡腦汁,連旋轉壽司,也來尬一腳。轉盤上,新鮮生魚片、握壽司,很難想像這是在逛夜市,再看看其他美食,五顏六色,眼花撩亂的現蒸燒賣,滿滿的三星蔥花,就要滿出來,下鍋油炸再切開來,蔥香味誘人。旗津特產,現烤蚵仔、魷魚,從海邊搬過來,讓遊客嚐鮮。

  而未來高雄小吃名店也要進駐,再看看指路牌,是高雄路名,一心、二聖、三多到十全,充滿在地風情,更別提釣魚、打彈珠等小朋友最愛遊戲台,都是最新機種,還有,連專賣保養面膜的店家,看準夜市會成為陸客新景點,先來佔位試水溫。

  這佔地9073坪,1000個攤位的凱旋夜市,和金鑚夜市就只有一牆之隔,煙硝味十足,也正式宣佈,高雄夜市人生戲碼,正式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