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6 18:58

彩色章魚燒! 如真實版Candy Crush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少人都很迷的手機遊戲CANDYCRUSH,現在竟然也能把它進嘴裡!高雄賣章魚燒的兩個小女生,就因為兩個人都很迷CANDYCRUSH的遊戲,所以,就突發奇想,把章魚燒淋上巧克力醬、灑上梅子或是咖哩粉,一盒章魚燒變成像是CANDYCRUSH一樣五顏六色,而且口味也很搭,吸引不少CANDYCRUSH迷來買,有人一買就是三大盒。

  五顏六色的糖果,不少人最愛在手機上刷的,就是這個CANDYCRUSH的遊戲,現在不只能玩還能吃,這一盒就是CANDYCRUSH章魚燒,一顆顆圓圓的章魚球,色彩真的很繽紛ㄟ,這到底是什麼章魚燒啊,烤得焦焦的章魚上,淋了巧克力醬的這一顆,最像CRUSH裡最威的炸彈糖果。

  另外綠色的是哇沙米黃色的是咖哩粉,淡粉色的梅子粉紅色的就是辣粉囉,這樣一盒章魚燒,連大男生都很愛,只是這CANDYCRUSH章魚燒,是怎麼想出來的呢,兩個小女生擺攤賣章魚燒,把愛玩的遊戲也發揮到做生意,不只賣相好看口味又很搭配,爸爸幫女兒買,一買就是三大盒,CANDYCRUSH讓人入迷,這章魚燒版的,也讓不少人為之著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