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9 12:00

高捷驚嚇鬼車廂 乘客邀鬼合照!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鬼月到,很多人怕鬼,不過有高雄捷運為了增加客運量,逆向操作,成立了一個阿飄車廂,找人來扮演殭屍、死神,在月台上還有車廂內穿梭,很多乘客一開始看到,都嚇了一跳,不過後來發現這是真人扮演,大家又驚又喜還專程找鬼拍照,還說這樣搭捷運,真特別。

  小朋友歡天喜地要來體驗捷運,不過怎麼回事,大家的表情,乾拉看到鬼,不只月台上,打開車廂,裡頭乘客,張大嘴瞪大眼,到底是怎麼回事,回到月台上,我們順著小朋友眼光看過去,哎又還真的是看到鬼,怎麼捷運月台上,有殭屍阿,小朋友嚇到連腳步都不敢動。

  不過再認真看一下,吼原來這些殭屍,是真人扮演的啦,小朋友表情一轉,立刻衝上前,興奮的想摸摸殭屍,捷運車廂上,本來驚悚的死神,也耍起可愛,跟民眾合照。

  原來這是高雄捷運為了增加載客量,特別在鬼月想出的鬼點子,找人來扮鬼,還專設了阿飄車廂,讓民眾可以活見鬼,卻見的哈哈大笑,也讓七月的高雄捷運,多了專程來找鬼的乘客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