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12:00

外媒也瘋狂! 圓仔乖巧做健檢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貓熊圓仔真的很可愛,園方有個五人小組,每天會幫圓仔拍影片PO在網路上,跟大家分享。像今天就是圓仔做健康檢查的影片,看到牠很乖的配合,因為圓仔很萌,不但在全台掀起貓熊熱,連外國媒體都報導圓仔可愛的模樣。

  小貓熊圓仔出生才39天,已經榮登動物園的大明星,一舉一動都讓人覺得好萌。動物園今天公佈了圓仔做健康檢查的影片,圓仔很乖的配合,而圓仔會有這麼多可愛的畫面被大家看到,也是動物園精心的設計,有個五人小組,幫圓仔記錄下影片跟照片,現在不只全台掀起貓熊熱,就連外國媒體都忍不住報導圓仔俏皮的模樣。小圓仔一眠大一吋,長多高了,變多胖了,每隔五天都要做一次健康檢查。還請大陸的專家一起觀察圓仔,我們愛吃愛睡的圓仔很爭氣,是個健康寶寶喔,就連醫師都說牠的氣色好好。

  頭好壯壯的圓仔,現在也要慢慢回到媽媽圓圓身邊,保育員也讓圓圓做足準備,從有藍牙喇叭的假圓仔到放了雞蛋的假圓仔,看得出來圓圓充滿母愛。圓仔喝的也都是母乳呢。現在圓仔一天可以跟媽媽相處五個半小時,以後母女倆更習慣,說不定圓仔就可以常常窩在媽媽的懷裡撒嬌了。動物園為了記錄下這些超Q的畫面,也動用了五人小組,發照片影片,不用靠公關公司,讓圓仔的魅力,征服了台灣人,美國、日本也通通有媒體報導,讓圓仔紅到外國,變成動物園的大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