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2:00

漫畫博覽會開鑼 動漫迷"暴動"!

楊依嘉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熱鬧場面,漫畫博覽會,今天在世貿登場,吸引很多動漫迷,甚至有人在一個月前就來排隊了,而且一開門,就立刻衝進會場,瘋狂商品,非常瘋狂。

  漫畫博覽會登場第一天,世貿一館外已經擠滿了準備要購買限量商品的漫迷,很多漫迷甚至從一個月前,就已經在世貿一館外排隊了,正當主辦單位一開放入場,有漫迷更像是跑百米一樣,衝進會場,每個人瘋狂搶購自己心儀的商品,搶到後甚至興奮大喊,有夠爽。

  跑,漫畫博覽會一開放,漫迷像是賽跑一樣,每個都拼了命跑到出版社攤位,要搶限量商品,場面一度失控,不要擠,工作人員喊到嗓子快破了,但是熱情的漫迷,哪聽得進去,約會大作戰簽名會限量套組,出版社只開賣80個,大家動作都比快,看誰先到手,好爽,我一個月前來排的,手機鑰匙圈文件夾,還有輕小說簽名大海報限量200個,和周邊商品,現場簡直比百貨週年慶還要瘋狂,快點這個拿,一個人雙手拿不夠,還有揪團百人來當幫手,大家一買就是上萬元,買到就說好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