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2:00

吸睛也吸金! 漢堡變身黃色小鴨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品嚐,黃色小鴨漢堡餐,九月份即將來到台灣的黃色小鴨,讓不少人滿心期待,台南一家漢堡專賣店業者,就搭上這波熱潮,趁機推出了黃色小鴨漢堡餐,烘焙師特製了10吋大黃色的南瓜麵包皮做身體,海苔剪出兩個眼睛,鴨嘴則是用紅蘿蔔代替,不少客人一上門就是指定這個黃色小鴨漢堡。

  黃色小鴨要來了,不少人滿心期待,還有業者突發奇想,推出黃色小鴨漢堡餐,這小鴨餐一點都不小,漢堡肉就有10吋大,再來看看烤箱送出來的,麵包皮也是歐基SIZE,這樣一個漢堡餐除了,超大的漢堡肉之外,夾層裡有蔬菜蕃茄,洋蔥還有起司片,再淋上蕃茄跟芥末醬。

  小鴨身體做好了那鴨頭呢,這傳神的鴨眼睛,是海苔片剪出來的,那鴨嘴呢怎麼做,紅蘿蔔充當鴨嘴巴,這黃色小鴨還做得真有幾分像,一端上桌客人眼睛都跟著亮,黃色小鴨漢堡餐,真的叫人捨不得吃它,一個個拿起相機猛拍照,連連拍了好幾張才開心。

  只是這鴨子漢堡有夠大,一個漢堡就切了好幾等份,份量大又好吃的黃色小鴨餐,一推出就讓不少顧客為它著迷,不少人瘋迷的黃色小鴨,業者也用它來搶商機,看來這黃色小鴨還真有魅力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