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2:00

懷孕母狗餵貓喝奶 玩親親曬母愛!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貓追老鼠狗追貓,貓跟狗似乎天生不合,不過,屏東崁頂一家檳榔攤,老闆娘養了一隻叫ET的母狗跟一隻叫小花的貓,牠們不但感情好,最近懷孕的狗媽媽ET,會讓貓咪小花吸牠的奶,還會幫小花理毛,簡直把小花貓當自己的小孩,展現十足的母愛。

  當狗遇上貓,貓狗大戰瞬間爆發,貓狗再次狹路相逢,會怎麼樣呢,貓咪嗯啊嗯啊吸著奶好滿足,可是牠吸的是隻母狗的奶ㄟ,狗媽媽沒趕走牠,還讓牠無限暢飲,吸著吸著還躺下來吸這麼的舒服,有時狗媽媽累了想休息,貓咪還會撒嬌要呵喝奶,貓咪"喵"一聲,狗媽媽立刻躺下來,不但餵奶還時不時的舔舔貓咪,幫牠整理身上的毛,兩隻還會玩親親。

  牠們兩隻狗媽媽叫ET,原本流浪街頭,小貓叫小花,是一隻流浪貓生的,小花剛初生時,跟ET被同一戶人家收養,收養的牠們的就是,這個檳榔攤老闆娘,原來狗媽媽ET知道,小花從小就沒了媽媽,因此發揮母愛把小花,當自己的親生小孩養,誰說當貓遇上狗就是打架,人家狗媽ET跟貓咪小花,永遠都是這母子情深的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