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2 18:58

圓仔匍匐學爬行 原地轉圈超逗趣

呂佩芬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寶寶在學爬的過程最可愛了,現在貓熊寶寶圓仔也到了學習爬行的階段,因為四肢發育還沒完全,很努力想往前爬,卻只能在原地轉圈圈,模樣非常逗趣,圓圓也很負責任,仔細巡邏檢查後,才會安心的到圓仔身旁把牠抱進懷中,是個100分的好媽媽。

  我轉我轉,轉轉轉,看我使出吃奶奶的力氣,想要往前爬,欸怎麼還是在原地自轉,瞌睡蟲突然來報到,還是先睡覺好了,現在的圓仔,像8.9個月大的小嬰兒是在學爬的階段,四肢還沒發育完全,不能往前爬,只能原地轉圈圈,圓仔努力學爬,媽媽圓圓也沒有閒著,東看看西瞧瞧,看看有沒有壞人躲在裡頭,報告檢查完畢,非常安全,這時候圓圓才會安心走到圓仔身旁,把牠摟進懷裡。

  圓仔已經68天大,體重從出生的183.4公克到,現在已經有4272公克,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,要看我前進成功,需要一點點時間,大家也要一起幫我加油打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