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8:58

瘋"沈佳宜"馬尾 植髮際線正流行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去植髮以為是男人的專利,不過現在選擇植髮的女性是愈來愈多了。還記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女主角沈佳宜綁著馬尾,清新脫俗的模樣,成為男同學心目中的女神,因此,很多女生也跟著綁起馬尾。不過,髮際線有缺角或是向後退,綁起馬尾就不是那麼好看,因此,近來女生上門求診想要整髮的,增加兩到三成。

  綁著馬尾,氣質清新,她是沈佳宜,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也是男同學心目中的女神。演員陳妍希,在電影中綁的馬尾好漂亮,髮際線也好漂亮,好多女生也想跟她一樣,結果呢,露出額頭,看到卻是這樣,缺一角,不然就是,頭髮太稀,露出頭皮,怎麼好像氣質差陳妍希一點。

  整型醫生就說,最近真的好多女生看自己的髮際線不順眼,跑來不是要整形。是要整髮,在髮際線上種上一根根的頭髮,從稀疏變成濃密。醫生說,最近很多人指名要整髮際線,像是女星大S的圓形髮際線,這樣的髮際線,可以讓人看起來額頭變小、臉也變小了。

  不過醫生也提醒,包括慢性毛囊炎、脂漏性皮膚炎等問題,最好先控制好,再植髮,還有蟹足腫體質的人,術前也要和醫生仔細討論評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