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2 18:58

7樣配菜配爌肉! 一碗俗賣30元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民眾聽到「漲價」二個字就很頭痛,十月起,油電又要漲了,消費者的荷包,勢必更失血。要怎麼抗漲、省錢,今天我們要帶大家到台中霧峰,一家賣了20年的爌肉飯老店,老闆很大方,除了給超大爌肉以外,還加7樣配菜,滿滿一大碗,料多得像一座小山,只賣30元。

  瞧瞧這一碗,滿得像一座小山的爌肉飯,料多到隨時可能爆出來,猜猜一碗多少錢。100太貴,80也太多,50總要吧,說了別不信,它只要30元。算一算30元的爌肉飯,裝了多少料,白飯加上八種菜,尖尖一大碗,客人說,吃完真的是飽到爆炸。

  一到吃飯時間,店家門口,就是這樣,排著長長人龍,老闆加上員工,五、六個人,還是忙不來。雖然平價,但不論是菜,還是肉給得都超豪邁。老闆說,薄利多銷,以量制價,不怕虧錢,所以便宜賣,反而在一片漲聲響起下,店家逆向操作,生意好得不得了,也讓民眾能吃飽飽,又能省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