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2:00

芒果雞排 鹹嫩香甜顛覆味覺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高雄來品嘗,創意十足的芒果雞排,賣鹽酥雞已經三十多年的老闆很愛吃水果,突發奇想,如果吃雞排也有水果口味可選該有多好,經過多次調配研發,把芒果天然的香甜,與鹹嫩的雞肉,撞出意外火花,相當受歡迎,不只芒果雞排,還有蘋果口味的雞排,讓吃雞排也多了更多有趣的選擇。

  爸爸媽媽抱著小孩,一臉期待來買雞排,不過聽聽他們點的芒果雞排,還有蘋果雞排,水果加在雞排內會好吃嗎,一口咬下去雞排內的芒果金黃色內餡,馬上爆漿出來,吃過的顧客都說這清爽滋味,顛覆以往吃雞排的油膩印象。

  芒果怎麼塞進雞排的秘訣,老闆大方給拍,先把新鮮芒果削皮切片,接著雞腿肉上場,把中間切一半好讓芒果片可以舒服的躺進去,再將雞排密合,裹粉下去油炸,油炸的時間是關鍵,掐好時間才能讓雞排剛剛好熟透,又不會把芒果炸老了,巧妙的變成爆漿芒果雞排。

  賣鹹酥雞三十多年的老闆,自己也愛吃水果又愛動腦筋,發揮巧思將水果入味,不只有芒果雞排口味,還有蘋果口味的雞排,特別受到女性顧客青睞,雞排雖油膩,但多了水果提味清爽口感讓,女生可以甩去怕胖的罪惡感,意外成了人氣美食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