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8:58

凱莉包1元起標 婆婆媽媽搶得凶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電價物價飆漲,買名牌卻不用砸大錢,高雄市下午有場當鋪公會聯合舉行的拍賣會,現場上百個名牌包全都一元起標,吸引不少婆婆媽媽現場搶標,市價42萬元凱莉包,有位女士14萬標到,還有價值22萬的香奈兒康朋包,買大送小,不到五萬成交。

  一片望過去座無虛席,婆婆媽媽們一個個都好專心,緊盯著模特兒手上拿的包包,看得目不轉睛,每個包都是她們,準備下手的目標,首先拿出來的就是,很高檔的凱莉包,市價42萬拍賣價一元起標,搶標的速度連拍賣官都來不及喊,從一塊喊喊喊喊到了十幾萬,最後這個黑色九成新的凱莉包,14萬成交現省28萬,標到這位太太真的好開心。

  回頭再看看拍賣會上,一堆人為了名牌包全都拼落去,接下來拼更大的,LV、DIOR、PARDA、COACH,四個包包一起標,四個名牌包49000得標,恭喜這位媽媽啦,高雄市當鋪公會下午舉辦了,這一場名牌競標拍賣會,不只上百個名牌全都一元起標,還有名錶鑽戒也全都便宜賣,標多少賣多少,吸引一堆人搶便宜,物價飆漲買名牌也得精算,這當下懂得如何省錢才是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