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2 18:58

"水"啦! 大佳河濱公園滑水開跑

魏于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想要體驗滑水嗎,台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,現在多了戶外滑水的空間。大人小孩都可以來這裡,滑水初體驗!怕你不會,還有教練做下水前的指導,一直到20號,民眾都可以免費體驗,在河裡乘風破浪的快感。

  愛玩水的民眾,絕對不能錯過啦。台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,現在多了戶外滑水的空間。不管是大人小孩,各種年齡層都可以來這裡,滑水初體驗!還會有教練做下水前的指導,一直到20號民眾都可以免費體驗,在河裡乘風破浪的快感。

  GO,穩住重心,腰部挺直,站好囉,五名國手級的水中豪傑一字排開,帶來乘風破浪的,滑水表演,真的是超級刺激,接著還有在河面用力一跳,跳耀的花式動作,讓看的人一樣興奮,不過看人玩哪過癮呢。

  既然都來了,當然要直接下水體驗,而且別擔心旁邊還會有教練,作一對一指導,還有示範教學,教練說的很簡單,那玩起來要有勇氣站起來,不過要站起來,真的需要勇氣,還要有不怕丟臉的決心,最慘的大不了就跟這位先生一樣喝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