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2:00

國軍聯合婚禮 376對歷年最盛大!

李若慈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場聯合婚禮別開生面,國防部主辦聯合婚禮,今年幸福的氣氛特別濃,破紀錄,376對新人參加,其中有姐妹倆同一天要出嫁,也有軍人當中,比較少見的異國聯姻,下午,總統馬英九跟國防部長嚴明,也將首度同台,主持婚禮也為國軍打氣。

  舉槍禮,抓緊時間,最後練習,平均身高175公分的禮兵,其實是國防大學學生,為了迎接總統跟國防部長,操演步步到位,但其實主角,是陸陸續續,提著行李感到的376對新人,來自陸海空軍,選同一天結婚,臉上寫著,滿滿的幸福。

  每一對新人都有故事,黃千珮跟黃姿榕,是姐妹花,姐姐黃姿榕是國中老師,跟當少校的先生,拍起婚紗,創意十足,攀岩懸在半空中的婚紗照,溫馨甜蜜,妹妹黃千珮,本身就是軍人,笑起來也好甜。

  比較少見的是,這次還有異國聯姻,南非籍的蘇妮雅,嫁給中尉王冠勳,烏克蘭籍許莉塔,也和相戀多年的許耀華,準備共組家庭,喜上加喜,國軍希望盛大婚禮,讓士氣,煥然一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