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2:00

長榮空姐拍年曆 義賣捐助兒福

呂佩芬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麗的空姐,不只有在飛機上服務乘客,現在也化身成外拍模特兒,拍攝愛心年曆,每本賣290元,就捐100元給兒福聯盟,幫忙弱勢的兒童,今年更特別,機師也一起加入拍攝,展露好身材,做愛心。

  照片裡頭的主角,個個架勢十足,他們可都是一群在飛機上服務的空姐和機師,在年曆中看不到穿著端莊制服的空服員,而是洋溢著燦爛笑容,就像是專業的外拍模特兒,今年尺度更突破,穿上清涼的比基尼,擺出性感的POSE,在海灘上展現熱情,但是美麗的作品背後,也遇到了佷多挑戰。

  今年空姐愛心年暦邁向第三年,首度邀請到機師一起加入拍攝,帥氣的表情,大方展露好身材,去年賣出了一萬多本,捐贈給兒福聯盟110萬元,今年也希望更多人一起來做愛心,幫助更多弱勢兒童,其實很多航空公司都會請自家的空服員,當起模特兒拍攝照片,製作成年曆,專業甜美的笑容,就是自家最好的宣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