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7 12:00

拚89億業績 百貨週年慶2.9折起!

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百貨龍頭週年慶,上午正式開跑,全台灣業績目標89億,業者可以說是卯足了勁,商品下殺至少五折,最多2.9折;最近食安問題發燒,百貨業者滿額禮,也換成麵包機,DIY吃的健康,吸引民眾消費。有人凌晨五點就在門口排隊等搶購。

  還沒11點,百貨公司櫃台已經備戰沸騰,玻璃門一開,人潮往裡衝,鎖定想買的東西,下手千萬不能慢,買了還要繼續看,化妝品、保養品下殺至少五折。今年賣東西,食品安全也成焦點。麵包機,買滿五萬就送你一個,DIY吃得健康,吸引買氣。但主力商品,還是女人往臉上塗塗抹抹的東西,您瞧瞧,隊伍一大排,繞了好幾個圈,年輕辣媽沒排到,小孩幫忙當啦啦隊。

  隊伍最前端,仔細一看,欸是兩位先生,奉太座女兒的指示,凌晨五點半就來排隊,每年都要來呀,拿本書打發時間,還有人乾脆席地而坐,開始研究待會到底要買什麼。百貨週年慶,氣氛燒滾滾,在這哪還看得到不景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