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0 06:00

宣傳基隆美食 阿基師示範黃金蟹

林志純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阿基師到了基隆,用他的好廚藝還有高人氣,幫忙宣傳基隆的特色美食,現場親自示範如何料理基隆當季的黃金蟹,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品嚐美味,新鮮的螃蟹加上養生的山藥,創造出風味獨特的海鮮料理,市長品嚐後忍不住讚美,不過卻口誤說成阿基師好好吃。

  知名主廚阿基師,出席基隆的美食宣傳活動,把料理台移師到戶外,親自示範如何料理基隆當季盛產的黃金蟹,先把主角黃金蟹的內臟處理乾淨,再放進鍋中油炸滋滋作響,油鍋裡的螃蟹外殼變的紅潤,阿基師一一示範著如何輕鬆料理,讓民眾在家也能親手做做看,藉著阿基師的高人氣和精湛的廚藝,特地邀請他到基隆,利用在地食材,創造出美味的料理,宣傳基隆豐富的美食,阿基師的料理有多好吃,張通榮市長吃到連話都講錯了。

  台下擠的滿滿的民眾,阿基師真的魅力十足,好廚藝把基隆的在地食材,化身成一道道的美味料理,看了都快讓人口水直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