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7 12:00

華視"大銀幕" 新片搶先看!

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輕鬆看電影,湯姆漢克新片怒海劫,根據真人真事改編,描寫一名美國貨輪船長遭到索馬利海盜挾持,被當人質的驚險周旋,展開一場海上激戰。另外,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等多項大獎的狂舞派,集結了香港舞蹈高手,拍出年輕人的熱血,相當值得一看。

  改編自2009年震驚全球的挾持事件,一艘美國貨輪碰上了索馬利亞海盜,湯姆漢克飾演的船長,為了拯救船員,成為海盜人質遭到恐怖脅持,五天的緊繃周旋,電影怒海劫花了兩個月時間,在海上拍攝,描繪出美國海軍跟海盜的激戰,重現當年事件的緊張刺激,海上喋血跟近年來的海盜猖獗有諸多雷同性,也讓電影看來特別的駭人。

  法式喜劇尪某愛計較,描寫一對離婚夫妻為了女兒在希臘的婚禮,在搭機時相遇,沒想到航班取消兩人被迫放下對彼此的厭惡,要開車前往希臘,相看兩厭的兩人因為新仇舊恨,在旅途上上演了不少搞笑事件,電影在法國,寫下30億台幣的票房紀錄,小兵立大功的搞笑功力不能錯過。

  舞出對青春的活力,香港電影狂舞派用舞蹈結合年輕人的愛情,夢想,電影中舞蹈結合太極,衍伸出不少新舞蹈的創意,女主角顏卓靈還靠著狂舞派,入圍本屆金馬女主角,就等你進戲院跟著電影一起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