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1 18:58

再晴朗四天! 下週五冷氣團報到

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週末天氣很不錯,不過清晨因為輻射冷卻效應的影響,新竹還是出現9.4度的低溫,接著週一到週四,都是好天氣,但要注意早晚溫差非常大,至少超過10度,中南部溫差更大,而星期五,還有下一波冷氣團報到,低溫要再降1到3度,但是乾冷天氣,要看到雪比較困難,但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。

  冬天的太陽,真的好暖和,趁著週末放晴的好天氣,大家都到戶外來走走,賞花,曬太陽,還要拍下美麗的瞬間,雖然因為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清晨在新竹低溫只有9.4度,不過到了中午,各地高溫都有20度以上,到週四之前都是這樣的天氣型態。特別注意的就是各地日夜溫差超過十度以上,早出晚歸,特別要注意保暖,而到了週五又要再冷一些。

  未來一周都是低溫天氣,不過大致上都是乾冷,高山上要下雪,機會不高,可不要被太陽給騙了,外套,帽子,圍巾都要準備好,免得著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