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8 18:58

5個月大了! 圓仔好動不愛健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的貓熊寶寶圓仔5個月大,已經是個好動寶寶了,昨天健康檢查圓仔動來動去,有點不配合,不過健康檢查結果一切正常。在美國也有和圓仔差不多大的貓熊雙胞胎美輪和美奐,已經出來見客啦。

  在展示場的第一天,到處探索新環境,媽媽還會在吊床上餵奶,模樣溫馨可愛。我擠擠不過你,就爬到你的身上,兩隻毛茸茸的貓熊,長的一模一樣,因為他們是雙胞胎美輪和美奐,第一次出來和民眾見面,外面的世界真的好新鮮,這是園方特別訂做的吊床,咬一咬看是什麼味道,玩累了到媽媽懷裡喝ㄋㄟㄋㄟ。

  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的貓熊雙胞胎兄弟,出來見客的第一天,適應狀況良好,那同一時間台灣超夯的貓熊寶寶在做什麼呢,被保育員抓住身體壓住屁股,圓仔一直動個不停,原來今天圓仔在健康檢查,比起一個月前圓仔變更大隻更好動,增加了健康檢查的難度,看他檢查牙齒來嘴巴張開,圓仔說什麼就是不要,好不容易才配合,不管是台灣還是美國的貓熊都很好動,但兩個地方的民眾就愛看他們這麼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