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2 12:00

跟龜裂說拜拜! "洗磨腳鞋"去角質

張樂 編譯

  冬天皮膚乾燥,如果平常腳部去角質的工作沒作徹底的話,腳跟皮膚會龜裂,讓您每走一步就痛得齜牙咧嘴。日本最近有個生活小物,仿造洗車機製作出洗磨腳鞋。穿進去刷兩下,腳部堆積的角質層都刷掉、磨掉了,再現滑嫩美肌。

  跟孩子纏鬥了一天,泡個澡,享受片刻悠閒吧。洗澡前,先用磨石或泡棉在腳上搓磨去角質,以免龜裂的角質層咬絲襪。覺得麻煩嗎?不妨試試這個超大號的拖鞋。它不是浴室防滑鞋,而是專門用來磨腳的。鞋底有吸盤,固定在地上後,在鞋裡擠上沐浴乳,腳伸進去刷幾下,就像汽車進了洗車機一般,不論腳面、腳底、腳趾縫,甚至指甲縫都刷的乾乾淨淨。腳跟還有個磨石,把腳跟放上去加把勁搓幾下,老化角質層片甲不留。

  泡澡時,點個浮水蠟燭,讓心情更放鬆。這個燭台能漂在水面上,不怕翻倒,引火上身。點火時,上面再滴上幾滴香精油,加熱揮發營造氣氛,替燭台換個不同的花色,就能營造不同的氣氛。洗完澡後通體舒暢爽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