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2:00

草莓可拿滋! 甜滋滋擄獲女顧客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您品嚐創意料理,台北一間小店米其林主廚發揮巧思將美國當紅的甜點「可拿滋」加上草莓煉乳冰淇淋,酥脆外皮,鬆軟內餡,加上草莓和冰淇淋,甜蜜滋味女生都說,實在太夢幻了。

  什麼樣的餐點,可以讓下午四點的小店擠滿客人,就是這個,酥脆的甜甜圈,夾著滿滿的卡士達醬,還有當季鮮甜草莓,跟滿滿的煉乳冰淇淋,這麼夢幻,哪個女生不愛。好吃的祕訣就在這裡,這一圈圈下油鍋炸的不是一般的甜甜圈,這個可拿滋,有蛋糕的綿密,還有甜甜圈的酥脆,難怪配上草苺就是絕配,一天只限量70份,來晚了還吃不到。

  如果不想要吃甜的,還可以選擇這一味,每天訂製新鮮麵包,烤的有點焦黃,加上上等沙朗牛肉,最後配上瑞士乾乳酪,這個牛肉起士三明治,也是鎮店之寶。還有這牛肉咖哩麵,中西合併的美味成了饕客們的首選,不但吃的好,又可以吃的飽,難怪開業沒多久就常常高堂滿座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