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 12:00

十大網友最愛聚餐處 王品占半數!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平常朋友家人聚餐、吃飯,你會選哪呢?根據網站調查,王品集團旗下的西堤牛排拿下第一,是網友討論最熱門的聚餐品牌,第二名則是頒給了揚名國際的鼎泰豐,特別的是,王品集團包括西堤、陶板屋、原燒在內,一共有五家上榜,佔了十大的一半。

  走進西堤,不只有浪漫氛圍,還有貼心服務「靠枕」,包包、外套都幫你放好好,餐點好吃之外,碰上生日,不只有應景帽子,還送上蛋糕幫你唱生日歌,讓吃飯也能享受氛圍,也讓西堤被網站票選為聚餐餐廳NO.1。

  賣的是服務,也讓王品集團包括第三名的陶板屋、原燒、王品牛排,加上平價火鍋石二鍋,前十名包辦一半,是最大贏家。另外,亞軍則是它,小籠包店鼎泰豐異軍突起,除了食物登上國際,天冷還貼心準備披肩,下雨天撐傘服務,成為討論排行的第二名。

  另外入圍的還有鼎王集團,靠著麻辣鍋打響名號,榮登第四,旗下的無老鍋,雖然全台只有六間分店,也靠著好口味拿下第九。另外,瓦城跟春水堂各拿下六跟八名。

  就看看十大聚餐餐廳當中,有哪一家也是你心中的聚餐愛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