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6 12:00

夜市.餐廳.WiFi CNN讚"台灣強項"

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臺灣夜市再次獲得國際媒體的肯定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旅遊網,公佈台灣十大強項,第一名就是夜市美食,而且還覺得台灣美食多,餐廳的設計、走主題風很多元,也是排名第二的強項。另外,免費WIFI無線網路,全台擁有擁有超過4400個熱點,世界之冠,也是十大強項的第三名。

  逛夜市吃小吃,臺灣人愛,外國人也說讚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旅遊網說,台灣十大強項NO1,就是夜市小吃非常美味。臺灣人愛吃,也愛把餐廳弄得很有特色,多樣化的主題餐廳,成了台灣的第二強項。2011年啟動的ITAIWAN免費WIFI,也榜上有名,因為台灣是第一個提供大規模免費WIFI的國家,擁有超過4400個熱點。

  讓外國人說棒的,還有台灣的棒球,CNN稱讚,台灣17次獲得世界少棒賽冠軍,史上最強,比第二名的日本,多了將近一倍,厲害厲害。了不起的,也不能漏掉咱們的全民健保,外國人看到羨慕到不行,天空飛的要HELLO KITTY,搭個纜車也要HELLO KITTY,臺灣人瘋HELLO KITTY,還瘋到頭上去,HELLO KITTY狂熱,也是台灣十大強項之一。

  看來,好吃、好玩、好新奇,成了台灣給國際的第一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