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8 12:00

圓仔見客第二週末 動物園人擠人

蔡尚樺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圓仔見客的第二個週末,因為小朋友們也開始放寒假了,讓參觀的民眾比上個禮拜還要多,不過圓仔也沒有辜負這麼多粉絲的期望,因為牠剛被比利時的大貓熊動物園網站,票選為全世界最具性格的貓熊第一名,以及最受歡迎獎的亞軍,也算是年紀最小的台灣之光。

  貓熊館又大爆滿啦,來看圓仔的民眾比上個周末還多,原來是因為小朋友們開始放寒假,都吵著出來看圓仔,就是這驚人的魅力,讓圓仔被比利時網站票選為,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貓熊第二名,在最有性格的貓熊獎項還是世界冠軍,為什麼圓仔會給大家很有性格的印象咧,看看亮相以來,只要牠大爺心情好,要牠爬上爬下,跑來跑去,通通不是問題,三不五時還加碼奉送翻跟斗,或是跌個四腳朝天,實在是萌翻天。

  不過要是牠累了,也不管家裡來了這麼多客人,一倒頭就睡起大頭覺,連個正面都不給瞧,這可不是貨真價實的,性格女漢子嗎,不過也就是這樣率真的模樣,才會讓大家不管等多久,都覺得值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