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6 18:58

圓仔小壯妞! 光喝奶長到17.8公斤

連珮貝 宋佾璋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圓仔滿七個月大了,真的是一暝大一吋,體重來到17.8公斤,見客短短一個月長胖四公斤,可以說是貓熊界的小壯妞。目前他還是以母奶為主,很有可能在下個月開始吃固體食物,圓仔超萌的魅力也讓動物園,從初一到初五就吸引24萬九千多人入園,帶您一起來看牠可愛的模樣。

  圓仔越長越大,招術也越來越多,爬樹已經是老梗,看看這招嘿翻跟沒看過吧,可愛的大貓寶寶圓仔,人家滿七個月大囉,公開亮相也滿一個月了,這一個月來雖然天天勤奮演出,但還是長胖快四公斤,現在體重來到17.8公斤,貓熊之父看過後也說,咱們家的圓仔真是實實在在的壯妞,不過還記得一個月前,剛剛開放見客時,保育員抱著圓仔進場,才剛剛放下就想跑,趕緊抓回來要牠好好上工。

  給了蘿蔔還是興趣缺缺,瞧牠這時跑到飛快,在這之前其實是經過各種練習,一二三二二三,仰臥起坐練腰力,單槓,長大一點後,雙手攀上單槓練臂力,滾桶子,還是爬上圓桶,抓啊爬的練腳力,圓仔的萌樣真的無人能敵,光春節初一到初五,五天就吸引快25萬人到動物園,搶看圓仔超卡哇依的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