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適"一個人旅行" 台北榮登第一名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國網站BuzzFeed選出世界26個最適合一個人旅行的城市,台北榮登第一名。網站表示,台北攤販小吃林立,可以一次體驗食物、時尚、文化;而想要離塵囂周圍也有不少爬山健行的好地方;另外交通便利、犯罪率低,對旅客來說,台北是個很友善的城市。台北打敗日本和韓國,榮登第一名;其次則是美國波特蘭市,以及加拿大的多倫多。

  台北,這個城市不管白天、黑夜,都有不同的美麗樣貌。想要親自體驗這個城市的風采,也可以背起背包來場一個人的旅行。美國網站BuzzFeed選出世界26個適合獨自旅行的城市,台北榮登第一名。夜市小吃攤販林立,小小街區攤販小店不少,讓你美食和文化都能一次擁有,價格也很親民。另外,順暢的公車和交通網絡也讓人讚賞。而如果想遠離塵囂,台北也有不少健行爬山的好去處。

  要流行時尚?還是幽靜休閒?台北都有。特別的是,網站還點出,台灣的提款機接受國外發行的提款卡信用卡,便利性很高,也是榮登第一個好理由。第二名則是美國波特蘭市,單車步行城市,食物也很吸引人。第三名則是加拿大多倫多,南韓首爾則是第二十四名;國人愛去的日本東京則是沒上榜。看來看去,還是要跟旅客說,歡迎到台北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