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2:00

學生不服管教 老師動粗推撞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七年級的男學生,上課看小說,被老師抓到後,不服管教和老師頂撞,生教組長以及副組長總共三名老師陸續勸導,學生都不肯聽,一氣之下,強行拉著學生離開教室,從二樓走到一樓生教組的過程中,拉扯和反抗,造成學生頭部撞傷,輕度腦震盪,學生家長提出告訴,而這三名老師被檢方依傷害罪起訴。

  去年九月在學校的這個樓梯口,一名13歲的男學生,不服老師管教,沿路被三名老師拖行,半推半拖的從二樓拉了下來,就在這過程當中,學生不斷反抗老師還跌倒受傷,甚至頭撞到樓梯輕微腦震盪,校方說,到底男學生做了什麼,把老師惹得這麼生氣,非要急著把他拉出教室,看小說又不服管教,不服管教頂撞老師,而老師盛怒之下,拉扯學生導致受傷,學生家長不服提出告訴。

  檢方認為學生雖然有錯,但老師強硬拉扯學生,已經構成傷害罪,將這三名老師通通起訴,學校表示老師年紀都比較輕,確時火氣較大管教過當,三名老師都已經記申誡處罰,一切尊重司法程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