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8:58

紫藤花嬌羞登場 日本藝人來代言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梅山的瑞里風景區,有一種來自日本的「紫藤花」現在正是花期,整片的山野都是盛開的紫色花朵,一朵朵結成一串串,好像掛在樹上的風鈴,為了宣傳這花期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的紫藤花。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請來了日本藝人大久保麻梨子來代言,今天還特地到現場拍攝宣傳短片。

  紫色的花朵結成一串串,垂在藤蔓下搖啊搖,花瓣沾了山裡的水氣,顯得更嬌嫩欲滴,一整片紫色的花兒,像立體花布鋪蓋在藤架上,一串串的紫藤花,也像垂掛在花架上的風鈴一樣,這麼的美這麼的優雅,空氣裡還聞得到淡淡的花香。

  清新脫俗的紫藤花,花期卻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,為了要把這麼美的地方讓大家知道,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就請來了,日本藝人大久保麻梨子來代言,人美花也美這樣的鏡頭真的賞心悅目。

  除了美得讓人流連的紫藤花,還有這夢幻的綠色隧道,兩排如拱門的竹子正是夢幻竹,走在這裡真的好像走進了另一個世界。嘉義縣梅山瑞里山區,現在到三月底正是,紫藤花綻放的時候,要上山賞花的遊客可要把握時機,紫藤花季短,只有20天左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