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8:58

用餐欣賞"繪畫舞" 大飽眼福.口福

潘靜慧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另類的餐廳秀,高雄就有業者為了給來用餐的顧客不同的感受,特地從日本邀請藝術家演出,民眾可以一邊享用法式料理,一邊欣賞舞蹈結合繪畫的表演,視覺跟味覺一次滿足。

  藝術家神田沙織在大白布前,用沾滿紅色顏料的雙手,隨著音樂舞動身體,勾勒出優美曲線,接著音樂變化不同節奏,也改以畫筆登場,一筆一劃描繪出白色花蕊,不久一朵火紅,熱情奔放的大紅花出現在大家眼前,這不是在哪個藝術廳的表演,而是在餐廳裡,搭配的是一道道美味的佳餚,主廚參考藝術家的畫作以春天為主題,利用全天然的蔬果色彩,烹煮出這道醃燻鮭魚,旁邊圍繞著繽紛花朵,讓人覺得浪漫。

  還有這道法式鴨肝凍,鮮明的用色也讓人看了食指大動,不過這邊看舞賞畫品嘗美食的餐廳秀,價格很不親切要價5000起跳,跟傳統餐廳秀邊吃邊聽歌比起來,價差十倍以上,所以要吃這一餐,民眾還得先掂掂自己的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