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8:58

首次戶外踏青! 圓仔興奮滿場跑

魏台復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寶寶圓仔今天起開始挑戰,全天在戶外展區跟大家見面,只見圓仔看到樹就高興地衝過去,用超乎想像的速度往上爬,還在現場表演倒掛金鉤,其中一次還真的滑下來,讓遊客一片驚呼,而網友也傳神形容圓仔好像一塊「移動麻糬。」

  「圓仔」第一次和媽媽外出踏青,看到樹就高興地衝過去,用超乎想像的速度往上攀爬,但255天大的圓仔,體重已經有23.1公斤,細細的樹枝似乎撐不住牠胖胖的身軀,樹枝折斷的聲音此起彼落,保育員哥哥趕緊拿著網子在樹下嚴陣以待,隨時準備接住不小心掉下來的「圓仔」,沒想到好動的圓仔竟然表演起倒掛金鉤,其中一次還真的滑下來,讓大批圍觀的遊客一片驚呼。

  或許是玩得太累,被網友形容成移動麻糬的圓仔,乾脆在棲架上呼呼大睡,不管媽媽圓圓怎麼呼喚,還是照睡不誤,只有被螞蟻狠很修理的時候,才會偶爾翻一下身。惹得媽媽也瞌睡蟲上身,一直到這個周末,圓仔跟圓圓白天都會以戶外展場為主要活動空間,如果遇到大雨或大太陽則回到室內,想要親眼看到圓仔爬樹的英姿,可得把握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