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8:57

極限射擊大賽開戰 70隊拚命爭冠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舉辦了一場世界盃極限射擊大賽,參賽者必須聽聲辨位,找到靶心位置,在場中爬上爬下,比的就是快狠準,去年台日對抗中,得到冠軍的民眾,今年也來挑戰,他還因為玩這遊戲,短短兩個月,就瘦了10公斤。

  世界盃極限射擊大賽,第一場在彰化展開,大家要聽聲音辨識靶心位置,在場中爬上爬下,比誰快狠準,去年台日對抗中得到冠軍的民眾,今年也來挑戰,他還因為玩這遊戲,短短兩個月,就瘦了10公斤。扣板機發射,選手進入射擊場內,用BB槍射擊電子靶,還要聽聲音,辨識位置,跑上跑下,就是要在最短的時間內,完成各區射擊。

  去年台日對抗中的冠軍隊伍,以1分39秒拿下冠軍,今年也來挑戰,原本是工程師的林先生,曾經玩這個射擊遊戲,短短兩個月,就瘦了10公斤,就是把電玩的射擊遊戲,變成現場實戰,緊張度刺激度,全部隨著臨場感提升,一年一度的世界盃極限射擊大賽,首戰在彰化開打,70隊好手報名參加,都想成為神槍手,為國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