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2:00

春吶交通執法 警騎重機錄影取締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春天吶喊墾丁音樂季、今天晚上正式登場,每年活動期間都會發生不少大小車禍,或者酒駕,以及佔用道路,屏東縣警局今年特別出動BMW重機警車,每個警察的安全帽上裝有錄影機,沿路錄影拍照,事後舉發開單。

  一年一度春天吶喊墾丁音樂季今天晚上正式登場,因為每年這個大活動期間都會發生不少大小車禍,以及酒駕或佔用道路等違規行為,屏東縣警局今年為了讓違規者不再心存僥倖,特別出動BMW重機警車,每個騎重機的警察戴的安全帽上裝有錄影機,沿路錄影拍照,事後舉發開單,誓言要讓今年的墾丁音樂季的交通違規跟意外事件降到最低。

  五月天來了,大家也HIGH了,這樣的五月天將要再次HIGH翻今年的春浪,天團級的還有她們,SHE三人合體,首次在春浪開唱,要用歌聲爭服所有人。今年的墾丁音樂季有好幾場,好多趴,春浪有兩大天團,另外這一趴,要叫你血脈噴張,姐姐謝金燕也到場,電音天后魅力無可擋。美腿姐姐謝金燕,今年要驚豔哪一趴,就是這一個泡泡趴,光看畫面就有夠清涼,不知謝金燕的泡泡趴,穿什麼來登場。還有她,情歌唱到讓人銷魂,叮噹也要在泡泡趴開唱。

  2014年墾丁音樂季,一個個大咖來拼場晚上HIGH,白天也有重量級的,騎著重機的員警,也要在路上開趴是趴趴走,而且騎到哪錄到錄,看到沒,他們全都在錄影中,要微笑,當然別想違規。墾丁音樂季今天登場,屏東縣警局今年為了讓違規者不再心存僥倖,特別出動重機警車,沿路錄影拍照事後舉發開單,誓言要讓今年的墾丁音樂季的交通違規跟意外事件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