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8:57

午睡逾1小時 早死機率多3成?!

魏于恬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打鼾太太聲,要注意,恐怕是身體警訊之外,如果等會您想睡個午覺,最好不要睡太久,英國最新研究發現,如果午睡超過1小時,早死的機率就會多出3成,但國內醫師也說,大家要想睡的健康有品質,最好還是不要,睡超過30分鐘。

  吃完午餐了嗎?如果想睡個午覺,千萬不要睡太久,英國最新研究發現,如果午睡超過1小時,早死的機率就會多出3成,國內醫師也說,大家要想睡的健康有品質,最好還是不要睡超過30分鐘。

  打哈欠,揉眼睛,頻頻點頭,ㄍㄧㄥ了一早上,大家都好累,頭一倒下去,趴了就昏睡,但英國研究,要把大家都嚇醒,只要你睡超過一個小時,睡到鬧鐘都叫不醒,那早死的機率,就會多出三成找上你,還都是因為支氣管疾病,怎麼這麼可怕,會不會哪一天,真的一覺不醒?沒有因果關係可能是因為老人家支氣管病人才睡這麼久,國內醫師要大家別這麼緊張,睡久跟早死沒有因果關係,不過要想睡的健康,最好選在下午三點前補眠,也別超過30分鐘,免得睡到深睡期,晚上還會一夜難眠,不管晚上睡覺還是白天午覺,真的不要睡到自然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