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2 12:00

台東熱氣球節來了 室內也能玩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鹿野的熱氣球嘉年華又來囉,今年除了有各式造型的熱氣球外,還有新玩法,主辦單位在體育館裡,設置了一顆熱氣球,可以進去拍照,室內也能玩。

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又來囉!今年除了鹿野高台上,有各式造型的熱氣球外,今年還有新玩法!主辦單位特地在體育館裡,設置了一顆熱氣球,民眾可以走進去拍照,玩法相當創新。

  原住民小朋友手拉手,踏著整齊的步伐,跳舞,你沒看錯,他們全踩在熱氣球上,這顆熱氣球就橫躺在體育館內,民眾花100塊,可以到裡頭和熱氣球拍照,這是今年的最新玩法,五顏六色的熱氣球飛上天,襯在藍天白雲,讓民眾看了心情就很好。

  每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,都吸引許多遊客,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會,從從5/30到8/10日,總共73天,是全世界時間最長的熱氣球嘉年華,主辦單位還參加馬來西亞熱氣球嘉年華相互交流,要台東嘉年華會更好玩,吸引更多遊客到此一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