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8:58

高雄國際遊艇展 3億豪華船登台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灣國際遊艇展將在高雄登場,這一次有27家國內外船廠,展出60艘造價超過70億的豪華遊艇,今天已經有好幾艘私人遊艇提早進駐,其中最貴的一艘遊艇造價三億元,如何把遊艇放進展覽館裡,光是吊掛作業就是一大工程,接著,遊艇再用大型拖板車載進會場,陸上行舟的畫面也讓不少民眾大開眼界。

  吹著海風看著夕陽,這是海上移動豪宅,還有跟跑車結合的超跑型遊艇,這些讓人看了嘆為觀止的遊艇,在高雄也能貼近欣賞,拿著搖控器就像開搖控汽車一樣,但其實操控的是一艘,造價好幾億的豪華遊艇,走進船艙裡來,裡頭的裝潢得很雅致,透過窗子看到的是無敵海景,這一艘奢華得低調的遊艇,過幾天就要進到展覽館來展出。

  不只這一艘,港邊停了好幾艘都是來參展的,其中造價超過三億元的超豪華遊艇,也提前要進駐會場,白色流線的船身,簡潔俐落卻不失設計感,只是這麼大一艘船,如何載進展覽館,遊艇緩緩的開上吊掛架,接著吊車啟動吊遊艇,吊掛是一大工程,接著要把船載進會場,這樣陸上行舟的畫面,真的讓人大開眼界。

  2014台灣國際遊艇展,5月8日將在高雄展覽館華麗登場,這一次有27家國內外船廠,展出60艘造價超過70億的豪華遊艇,相信這場遊艇盛宴,將為高雄帶進一波遊艇觀光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