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5 18:58

女街頭獻唱"感恩的心" 母感動落淚

史恩銘 袁雅群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您怎麼表達對母親的愛呢?一位女大學生,想感謝母親當清潔工拉拔她長大,帶著媽媽一起聽街頭藝人演唱,接著,演唱藝人突然走向這個媽媽,大唱感恩的心,女兒也一起加入演唱,最後對媽媽說,我真的好愛好愛你,母女相擁落淚。不只在場的民眾都哭了,影片上傳到網路,網友也感動到說,洋蔥好多。

  網路上有一段感人的影片,有一位女大學生帶著不知情的清潔工媽媽,一起看街頭藝人演唱「感恩的心」,唱到一半,街頭藝人直接走向這位媽媽,女兒拿起麥克風加入演唱,唱完後對著媽媽說「我真的好愛好愛你」,母女相擁落淚,不只在場民眾,連好多網友都被深深感動。

  清潔工媽媽陪著一旁的女兒一起聽歌,街頭藝人突然朝她走過去,媽媽一臉驚訝,一旁的女兒拿出藏好的麥克風,對媽媽唱「感恩的心」,所有人都專注看著這對母女,有人拿起手機拍照,大家一起大合唱,接著女兒開口,對媽媽說出最動人的真心話,母女緊緊相擁。

  超催淚的影片,上傳4天吸引5萬人點閱,上傳者說,影片獻給全天下辛苦的媽媽。提醒大家,無論是不是母親節,都該對媽媽說聲,真的好愛好愛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